close
大腿姐姐點文第二彈。

姐姐妳是真的想把我操到死嗎可是我的體力實在經不起操(欸)

連三天日更了啦!

雖然我覺得這次的點文我沒做到妳要的(右手邊有棒球棍哦)

不過這篇通吃哦!男男、男女、女女皆可敬請安心食用(?)

嗯......栞姐姐別生氣,只是妳的點文需要時間培養(?),我絕對沒忘(推眼鏡)

這次順序跳跳的,看不懂請留言,親愛的作者我會好好調ㄐㄧㄠ——咳嗯,是好好解釋的(無害笑)













『欸是哦哈哈』

我看著跳出來的訊息,搖頭苦笑。

『心情不好?』啪噠啪噠,我敲出我的猜測。

那人的無厘頭,我不是不知道。但總是可以從一些莫名的連續用詞,甚或不如平常的重視某些細節猜出,那人是否處於低潮。

『嗯......』

『怎了?』

『......』

接著出現的,是那人的煩惱以及不愉快。我們一邊聊著,絲毫沒有感受到時間的流逝,我一邊想著我們之間的,使我失笑也使我火大的關係。




再度跟那人連繫上,是在大約一個月前。昔日網路尚未如此普及,以前國中同班的我們,在現今人手一機的時代,輕易的連絡上了。彷彿過去的失聯只是命運的玩笑。

但我卻覺得再度搭上線才是命運所開的,最大的玩笑。



『哦哦謝謝啦!我現在好多了!我要去找我親愛的了掰掰哦』

『嗯』

『掰掰哦。。。。。。。。。』

『掰掰。。。。。。。。。』

我笑了。

『我認真的再見,別玩了啦』

『哈哈好哦』

『再見』

最後的這句再見,沒有已讀。所以我知道,那人去找所謂「親愛的」了。

沒有已讀的那句再見,總覺得有點可憐,有點孤單。於是我用了別的東西代替已讀來陪再見旁的17:56——

我們之間,兩個星期前的種種。




兩個星期間,我們居然就單獨見了四五次面。這樣的單獨會面讓我無法以同學聚會當作理由來安撫自己。安撫自己似乎已經開始在意起那人的心。


在意的開端,是那人的體貼。

耳機線打了死結,嘲笑著我的手拙,那人只是靜靜地接手,告訴我的耳機嘲笑主人是不禮貌的行為;我背包包背得有點煩,那人也只是默默伸出手,逼包包放過我早已僵硬的肩膀。

在意的後續,是每晚的談天。

夜晚有著神奇的魔力,我一直這麼相信。而那人更是驗證了我的想法。不然我怎麼會在每個夜晚即將結束之時,發現那人在我腦子的位置越來越大?

不熟悉的感覺讓我心慌。

過去不曾有過的感覺,不曾有過的煩惱,不曾有過的體驗,全是那人帶來的。這些全部攪和在一起,變成了一種我完全陌生的情感——

喜歡。

但伴隨而來的,卻是股無名火。燒得我想痛打那個令我如此煩惱如此徬徨的混帳傢伙。




『欸這裡該不會有個人在喜歡我吧?』

看到這句一星期前的問題,點燃了我的無名火。

而且是引爆式的那種點法。

『幹我再也不交朋友了』

誰知道跟個國中舊識聊天聊到他媽的少女心都出來了!

『欸欸怎麼了嘛!別生氣嘛』

『......幹』

『我找到一個很好笑的笑話哦!就是啊——』

那個笑話,我似乎沒有聽完。不想也不需要。

這是我第一次的否認。

但那時,我不知道那把無名火就是喜歡。

只是天真地以為那是我討厭「喜歡」這個話題的反應。


第二次的否認,是那人心情不好的時候。

而我也懂了火種就是正在心情不好的那傢伙。

不過我還是否認了。

『我只是覺得要喜歡國中就該喜歡了。』

看著這句話,叫我怎麼不否認呢?

『應該吧。不過也說得太絕』

『所以不會喜歡上我吧?不會吧?』

『不太可能吧』

『嘿嘿所以我們可以很安心的相處囉
很。安。心。的。』

『......我怎麼覺得我他媽的好不容易戒掉的髒話又要回來了』

『怪我囉?』

對。

就是他媽的怪這個混帳。



兩次的講開。兩次的否認。

哈哈。

朋友嘛。

總算可以告別那該死的少女心了。

而且那傢伙生氣難過我還是有立場陪的。

所以我沒虧到嘛,其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迪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