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怎地,就想把這篇文章獻給乾媽。

更正確的說,應該是送給全天下渴望幸福婚姻的人吧。因為連瘋迪我在打文的同時都被這兩個傢伙閃瞎了,所以也希望這篇文章可以讓各位覺得幸福,而且......

這老公好帥好可愛天啊!!!

疼老婆又會做飯欸!

還有老婆香香~什麼的萌翻了啊!(警察先生這裡有變態)嫁給我快!!!(不你)

其實我應該先說說這篇的由來(某大腿表示:你廢話很多欸快點打完我要看文章啦!)

那我簡單說說吧(你最好會)。在琦君的《髻》裡面有一段文字,看了就不小心延伸了......原文如下:

「微風吹來,一綹綹的短髮不時拂著她白嫩的面頰。她瞇起眼睛,用手背攏一下,一會兒又飄過來了。她是近視眼,瞇縫眼兒的時候格外的俏麗。......買一對亮晶晶的水鑽髮夾給她,要她戴上。......她一定是戴上了一會兒就不好意思地摘下來。」

大概就只有這樣(就嗎!?)

那這就當成七夕賀文吧(也拖太久)

然後歡迎留言毆打作者(不)









「我回來了。」拿出鑰匙,我轉開公寓的門,在玄關脫下鞋子,朝著裡面一喊。

結束了一天辛苦的工作,順路買個東西之後,就立刻駕車飛速直奔回家——因為我知道整天下來的疲憊,只有一個人可以消除。

「老公你回來啦?」

「嗯,老婆我好想妳。」我把外套隨手掛上衣架,張開雙手,暗示老婆只有美人的投懷送抱才能撫慰這個辛苦在外工作的老公我。

我可愛的老婆不愧跟我相處了那麼久,露出了我最愛的甜甜笑容走進我伸出的雙臂,「我也想你哦。」

把頭埋進她的頸窩,我深深吸了老婆身上的清香,蹭了蹭她的臉頰,「老婆洗好澡了?」

「對啊,洗香香在家等你囉。」

我抱得更緊,「老婆香香~」

她輕笑出聲,「都這麼大了還那麼愛撒嬌......被你下屬看到的話應該會嚇死他們吧,魔王老大?」

魔王老大是公司那幾個不要臉就算了居然連命都不要的部下亂取的,說什麼緊迫盯人壓力超大,又說動不動就發飆小心沒人要......想到這裡我就覺得明天不去欺負他們實在是太對不起我的良心了。

「只跟妳撒嬌啊......因為妳太可愛了。」反正老婆要我,其他人不要我也不需要他們要。

「你嘴巴還是這麼甜......」她微微退開,在我的額頭上印下一吻,「去洗手換衣服來吃飯吧。」

「欸!?老婆下廚?」

「不行嗎?」

「吃外面就好啦,今天這種日子還要妳忙......而且就算在家裡吃也應該是我煮啊,妳那麼辛苦幹嘛?」我看著她清秀的臉,疼惜地用拇指輕撫她柔軟的臉頰。

「我娶妳是為了讓妳幸福,不是要妳嫁來做飯的。」

我微笑地看她突然刷紅的臉,支支吾吾地說不出話。伸手攬住她的腰,一個使力讓她靠到我身上,再輕輕抬起她的下巴,在離她嘴唇不到一公分的地方刻意壓低嗓音。

「不過如果是炒飯就另當別論了。」

只見她原本只有淡淡粉色的臉轉成誘人的粉紅色......雖然我不知道是因為我說的話還是因為我在說話的時候順便舔了舔她軟嫩的唇。

她捶了一下我的胸膛,「你這個色鬼!」

我笑了,「可是妳喜歡啊......色鬼的老婆?」

不忍心看她羞窘地咬著嘴唇,我微微低頭吻她,不讓她繼續咬唇——不過遭殃的就變成我的舌頭了。

「嘶——痛......老婆妳幹嘛啦!」

她哼了一聲,「吃飯啦,菜都要涼了。」

我無奈地笑了笑,跟在她後面走向餐桌。

「啊!」

「怎麼了?」

「我忘了切蔥,這樣滷豆干就不好吃了......你先吃,我去切一下,很快。」

我沒有聽她的話坐下,反而跟著她進入廚房,靠在一旁的牆壁上看著她磨刀霍霍——不,是賢慧的側臉。

被她攏到耳後的髮絲承受不了重力,在她的手忙著的時候緩緩垂落。微微瞇眼,有輕微近視的她用手背拂開擋了視線的鬢髮,然後又繼續切著。

邊看著她迷人的側影,我的意識有些飄離。

看來我的禮物是買對了。

不等她切完,我便走近她的背後,輕吻她露出的白皙頸項,一手環上她的腰,另一手順著她的長髮,一邊享受著細緻的觸感,一邊觀賞那烏黑的色澤。

「我切好了,借過。」

我順從地讓開,在她將蔥撒上豆干時替她洗了砧板。


終於坐定,我開了剛剛拿出的紅酒,斟了兩杯。

「結婚紀念日快樂。」我們碰杯。



吃飽喝足,我自動地起身收拾桌面,把剩餘的菜包了保鮮膜冰進冰箱,再走到洗碗槽前開始洗碗。

「去沙發上坐著休息一下吧,準備晚餐辛苦妳了。」洗完碗後,我甩乾手,拿出蘋果開始削。

「不就是晚餐而已嘛......又沒什麼太難......」眼角餘光瞄到她正靠在我剛剛靠過的地方看我,「你會把我寵壞......」

蘋果皮形成完美的一個長條緩緩落下,我笑開,「有什麼不好?這樣就沒有人會想把妳搶走啦。」

「......哼。」她轉身走向沙發。

不過我沒有漏聽她小小聲的嘟囔。

「反正我除了你以外誰都不要。」




她的頭靠著我的胸膛,把最後一塊蘋果吃完,有些無聊地抓起我的手把玩著。

「你的手好漂亮哦......」她輕輕地用她的手指描繪出我手形的線條。

「妳喜歡?」

「最喜歡了。」她在我掌心烙下一吻。

我突然想起還躺在我包包裡,下班時買了的東西。

「我有東西要送妳。」

起身拉開包包的拉鍊,我拿出一個特意請店員包裝過的禮物盒,包裝紙是她最愛的紫色。

「老婆,結婚紀念日快樂。」我在她身旁坐下,把盒子放上她的大腿。

我用眼神催促她拆開。她小心翼翼地撕開膠帶,因為之後她一定會再包回去。我問過她為什麼不乾脆把很容易在拆封過程中被破壞的包裝紙丟掉,她只是聳肩,說她想要保存禮物的完整性。

即使只是如此微小的特殊習慣,在我眼裡卻是使她翻倍地迷人。

「這是我一直很想要的那個髮針?」她又驚又喜地捧著它,凝神細看。

通體純銀的針體,在尾端鑲上一個個造型各異的紫水晶,錯落地排列成一個特別卻又不失其高雅的形狀。

其實我並不確定這個是她最想要的款式,只是在看到的第一眼就覺得很適合她......而且有一部分的私心。因為我相信,那頭我最喜愛的長髮上別著這支髮針,一定會非常好看......而且我真的很想看。

她舉起手理著頭髮,將我的禮物別上。

「好看嗎?」她笑著問。

這何止是好看......簡直是美翻了好嗎!

不由分說,我直接傾身吻上她,只有這樣才有辦法表達我內心因為這般畫面而波濤洶湧的情感。

「妳喜歡嗎?」

「我很喜歡......不過看來你也很喜歡。」

我笑著,又吻了她一口。

「......那我的禮物呢?」

她笑了笑,「等等再給你......因為禮物是給乾淨的乖孩子的。」

我迅速抓了衣服就往浴室衝。




當我洗完澡出來,脖子上還掛著擦乾頭髮用的毛巾,就看到她穿著長及膝蓋的睡袍站在流理臺旁,手上拿著吹風機。

「我幫你吹。」伸手拍了拍椅子的椅背示意我坐下。

我努力地忽視剛剛那句話邪惡版的解讀方式,乖乖坐下。

「......這該不會就是禮物吧?」

她勾起嘴角,「你親愛的老婆我有這麼小氣嗎?」

「絕對沒有!」

「那你就好好期待吧。」說罷她繼續手上的動作,留我一個人在轟隆隆的機器運轉聲中猜測我的禮物究竟是什麼。



「應該夠乾了。」她停下,摸了摸我的頭髮。

「把這個收回櫃子裡。」她遞過還在發熱的吹風機,要我收進門邊的櫃子。

當我收好,轉過身來,只見她原先穿著的長睡袍已經落在地上。我的視線從地板那團皺在一起的布料向上看,一雙美腿翹著,正微微扭動。再往上看......我性感的老婆身上只穿著一件我衣櫥中的襯衫,過長的下擺只剛好蓋住大腿的三分之一,而領口的扣子開了兩顆,依稀可以瞥見骨感的鎖骨,和白皙的胸脯。立領上那誘人的頸線因為頭髮盤起而展露無遺。造成這般景象的兇手正朝著我微笑,還附帶了誘惑的舔唇。而身為凶器的髮針正在她的髮上反射著銀光。

當我老婆這麼久,她不可能不知道所謂男友襯衫對我的殺傷力是百分之兩千。

接著她起身走向我,抬頭加上勾頸。

勾頸的殺傷力可是百分之一萬二啊......

我低頭看著這誘人的小妖精,手早已不安分地摸上她的腰,另一手扶上她的後腦勺,抽出那個凶器,放上一旁的流理臺。

「親愛的老婆......妳晚上這樣玩火對嗎?」

輕輕揉按她的髮根,我收緊她腰上的手。

「......現在不玩,更待何時呢?魔、王、老、大?」

她的手離開我的後頸,一手在我胸口挑逗地畫著圈,一手伸到我身後,摸向門邊的電燈開關。

她在我耳邊呼了口氣,隨著燈光一暗,耳邊響起她魅惑的嗓音。

「老公,結婚紀念日快樂。」




我爆出一聲低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迪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