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發文讓我了解到一件事:

 

要有好梗果然要先被閃瞎。

 

為了廣大的觀眾群們(並沒有這種東西),我犧牲了自己的雙眼來獲得閃光彈......再拿來閃你們嘿嘿(被打)

 

所以請準備好墨鏡......還有棒球棍(拿來打作者用的)再往下拉。

 

註:以下情節純屬虛構,如有雷同便是作者擅自剽竊,敬請毆打(不)

 

 

 

 

 

 

 

一旁窸窸窣窣的聲音竄入我恍惚的意識,我慢慢睜開眼,眼前模糊的晨光掠影在下一秒被一抹黑影給擋住。

 

「吵醒妳了?」原來那抹黑影是你,嘴裡帶著一絲薄荷味的你。

 

「......怎麼不叫醒我?」我朦朧地睜開無力的眼皮,半瞇著眼看著溫柔凝視我的你。

 

「妳不用那麼早起,就多睡點......」剩下的話語消失在你的嘴邊,我的頸間。

 

「不......等等......」你的吻讓我的頭腦倏地醒了,手臂無力地在我倆間推拒著。你堅挺的胸膛大可無視我幾乎等於沒有的抵抗,但溫柔如你,還是退了開來,手指輕撫我的臉。

 

「起不來就繼續睡,不要勉強。」你伸手,將我已經半坐起的身體壓回床上。

 

「原本起不來現在也醒了啦!不知道是誰害的......」我對著你吐了吐舌,你只是微笑,摸摸我的頭,而我被你眼底滿溢的疼愛羞得撇過頭去。

 

「我、我去刷牙啦......」我憤地起身,努力地想忽視背後你那惱人的輕笑。

 

正要離開床邊,手腕被一股力道猛地向後扯,我順勢跌進你的肩窩,你的唇頑皮地在我臉頰上烙下一吻。

 

「早安吻。」你在我耳邊呼出一口氣,嘴角依舊微勾,看著我燒紅一張臉直奔廁所。

 

你總是做出令人臉紅的舉動,也不知道究竟是故意逗我還是毫無自覺地順著本能,因為以前情場戰績輝煌,如此的親密舉動早已成了你的習慣。每當我臉紅紅地提出我的質疑,你依舊先給一個吻而非直接回答我。

 

「人性本色啊。」你笑了笑,「丈母娘說得很對,男人就是色色。」

 

接著我劈哩啪啦爆出一大串說什麼丈母娘啦還有什麼色色是怎麼回事等等的吐槽,但聽起來居然完全沒有魄力,卻有說不完的羞窘。

 

我從嘴裡拿出牙刷,忿忿地漱口。明明就覺得很羞恥,可是卻無法認真的拒絕你那些親親摸摸。

 

「人生是矛盾的。」聽完我的抱怨,你總是這麼說。

 

所以我也學壞了。剛開始交往的那幾個星期我簡直快被自己矛盾的想法逼瘋,直到交往進入熱戀期,你似笑非笑地告訴我,原本色色的只有你一個,怎麼我也越來越喜歡吃你豆腐?

 

狠狠地把口中的水吐出,才抬起頭就看見鏡子裡你的倒影。

 

「怎麼一大早表情就這麼可怕呢?」你明知故問。

 

我哼哼一笑,直接咬上你的唇,被你訓練出來的靈舌發瘋似地侵略著你的口,掃過齒列、舔著上顎、甚至是舌下的軟肉也被我撩撥。

 

雙唇分離之際,延流至下巴的濕潤惹得我心一癢,撲上又是一次熱吻,加上兩手還不規矩地在你身上游移,我感覺到你的體溫正在升高,但你沒有阻止我,即使你上班要遲到了,還是任由我啃咬你的唇。

 

一直以來都是這樣。晚上下班回家已經身心俱疲,卻還是順著我的意思陪我聊天;有幾天的加班之後仍然被我纏著撒嬌;假日早上也被我吵醒而無法補眠......

 

你總是放縱我的任性,明明自己會更辛苦,但就是不忍拒絕我。

 

真的好喜歡。色色的又有什麼關係?愛捉弄人又何妨?看著你不斷地寵壞我,可以任性撒嬌的滿足感還有你那溫柔卻帶點戲謔的話語填滿我原先不安的心,而滿盈的幸福感化為三個字佔滿我的腦海——

 

我愛你。

 

突如其來的愛意使我的攻勢稍歇,改而輕輕廝磨你的唇,你困惑地將我拉開。

 

「怎麼了?」

 

我搖搖頭,微笑。指尖撫上你顫動著的睫毛,我享受地欣賞著你有點困憨又摻雜了些許擔憂的臉龐,微微踮起腳尖,靠在你耳邊輕聲地——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迪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